汉堡包

大切なもの

游戏《A Gay's Life 》
讲述了一个同性恋的一生经历
结局如何把握在你手上
是直婚  出家  成功出柜等等都跟你的选择有关
里面最压抑的最痛苦的应该就是过年出柜那段了吧  面对亲人的质问  真的很痛苦(幸好我后来过了  不过真的要透不过气来)还有就是奶奶的去世  我只想哭  奶奶真的很好啊  实际上父母也很好  出柜成功后就渐渐接受了
最后是选择伴侣的时候了  依旧是看你的选择  我选了医生  我真的好喜欢医生  他的性格谈吐等等各种方面  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  跟他出国结婚了
我特别喜欢这个结局  也庆幸自己打出了一个好结局
这个游戏我觉得可以让更多人理解同性恋这个群体  也可以让迷茫痛苦中的人得到一点救赎  方方面面的讲的很清楚  面对长辈社会的质问
说那么多还是希望你们能去玩玩看  自己体会看看  相信你们会受益匪浅

评论(16)

热度(4)